楼与挽xy

欢迎看文✨写的不好✨楼的有啥想看的可以提供提供素材哈哈✨(注意避雷!!!)

草莓味乖乖


水一篇短打嘿嘿~

跪求各位珍贵的红心心蓝手手啦


文我 | 小甜饼 | 短打 | 2k+


勿上升



和刘耀文认识四年了。也跟他谈了三年多的恋爱,我总觉得我们俩之间会不会有什么的所谓的新鲜感消失了呢?


我趿着拖鞋跑进客厅,看到刘耀文在厨房那儿洗着什么。


我悄咪咪地靠近他,侧着身穿过玻璃门掩着点的缝隙,突然从他背后搂住他的腰。


刘耀文没被吓到,他用湿漉漉的手揉了揉我放在他腹肌上不安分的手。


“干嘛呀?”


他往后偏了一点头,还是把注意力放在洗的东西上。


我把脸在刘耀文的身后蹭来蹭去,弄得脸干干爽爽的。他身上有好闻的味道。


“怎么了乖乖?”


刘耀文把手擦干净,端着洗东西的盆子放到边上,从厨柜里拿了个瓷碗出来,把那东西一颗一颗的放进碗里。


“你在洗什么呢?”


“草莓。”


我把脑袋从他的身侧探出来,看着放在碗里鲜红欲滴的草莓咽了咽口水。


“啊——”


刘耀文笑着把绿色的草莓蒂掰下来,把草莓尖尖递到我嘴边给我咬。我嗷呜一大口就把整个草莓都吞了。


他带着一层薄薄的茧的指腹擦过我的嘴唇,我心满意足地眯着眼睛又要把手往他衣摆里面伸。


“不乖呢。”


刘耀文把我的手捞出来,我才刚摸到一下下腹肌呢就被他逮住了。


“你今天怎么怪怪的?”


他在我圈起的手臂之间转过身来,靠在台子上面面对着我,两只手放在后面跟我的手交叠在一起。


刘耀文低了点头往我这儿凑了凑。我赶紧把脸埋进他毛绒绒的睡衣里。


“你是不是要说,我今天怪好看的。”


我又往他身上蹭,那个属于刘耀文的味道让我欲罢不能。


“小东西。”


他弹了弹我的额头。


“其实就是我在想,我们俩之间,嗯……”


我不知道怎么开口嘛!这话说得多腻歪啊,直接问对象“你对我还有没有新鲜感”这种话怎么听都像在撒娇诶。


“哇,你不会在想我还爱不爱你吧!”


刘耀文睁大了眼睛,一脸不可置信地看着我在心虚地眨巴眨巴眼睛。如果他要这么理解的话,也行。


“乖乖你是不是睡傻了?”


他拉着我的手把我整个人在他跟前转了一圈,我被他弄得站不稳踩着了他的脚,撞到了他身上。


刘耀文把我搂在怀里,捏了捏着我的下巴。


“我只是想知道,你对我还有没有新鲜感嘛。”


我也伸出手揉他的脸,刘耀文的轮廓坚挺硬朗,就腮帮子两边还有点肉肉给我捏捏。


“有的,怎么没有。乖乖每天都不一样。”


“哪儿不一样了?”


我就是要为难为难他,他要说不出来我就假装生气跑房里去不理他。


“比如说今天会问我还爱不爱她,前几天问我是不是跟她过腻了,说不定过几天还要问我要不要跟她去领个证呢。”


刘耀文突然若有所思起来,歪着脑袋开始想些什么。


我把手放到碗里挑了个草莓塞进他嘴里,红红的草莓尖尖露在他的嘴巴外面,跟一只小兔子一样。


“哎呀行了!”


他笑着看我红红的脸,就像他说过他喜欢逗我玩因为我动不动就会害羞。


刘耀文用亮晶晶的眼睛看着我,我猜测他肯定又在酝酿什么坏心思。


在我努力揣测狡猾的兔子时,刘耀文掐住我脸上的肉,不过这次是掐在了我的下颚,我不自觉的张开了嘴。


他低着头,把嘴里的草莓放进我的口里,清清甜甜的草莓尖抵在我的舌尖,凉得我在他的臂弯之间打了个颤。刘耀文按着我的腰,把草莓推进我的口腔里。


我含住草莓就把头捂进了刘耀文的睡衣里。


这太犯规了吧!!!!


他看着我的样子直笑,带着胸腔的微微振动,弄得我脸发烫。什么新鲜感嘛,早知道不问他了!


谈了三年多的恋爱,还是会受不了刘耀文时不时冒出一点的小心机,总是撩的我脸红心跳,他自己还不觉得,只知道撩完就笑!


他搂着我的腰,另一只手端着装草莓的碗,一步一步给我挪到沙发上去靠着,给我打开电视看。


“怎么了?害羞了嘛?”


刘耀文把脸又凑过来,我咽下那颗草莓,别过脸不敢直视他。这脸简直是暴殄天物,这样直直的放大在我眼前,我完全就把持不住啊!


他使坏地给我把脸掰过来,我的鼻尖跟他的碰在一起。我要窒息了,紧紧拽着他的衣角。


我识相地闭上眼睛。刘耀文的呼吸离我越来越近,直到他的嘴唇跟我的挨在一起。我们都屏住了呼吸。


这是一个凉凉的草莓味的亲亲。


我感觉刘耀文在亲的时候用舌尖舔了舔我的嘴角。好可爱,像个小兔子,小兔子的舌头就是粉粉嫩嫩的软软的。


只是一个浅浅的吻就能给我一整个星期都带来无穷的力量。他跟我分开,用绵长的眼神缠绕着我,让我想躲又躲不掉。


“乖乖是甜甜的。”


我受不了地往后一靠,对他完全妥协。


刘耀文伸过一只手环过我的肩膀,把大手搭在我的肩上,用指尖绕着我散在颈窝处的发丝。


“嘶,拽着我头发了。”


我摇了摇头,不满意刘耀文不轻不重的手。


他换了个姿势,把手搭在我的头顶上,其实就是在暗暗使力要把我按在他肩膀上靠着。


无所谓,由着他嘛。


我装作打了个哈欠,把脑袋枕在他肩膀上。宽肩就是好靠,啧啧啧。


刘耀文算是满足了,揪了揪我脸上的肉肉。


“还爱你呢。”


“我也是啊。”





_

评论

热度(58)